卡农论坛

标题: 还有的救吗?什么都不下,快顶不住了,宜口袋和橙心贷逾期一个月了,没催收,也好像没 [打印本页]

作者: 全铝家具定制    时间: 2026-6-26 08:54
标题: 还有的救吗?什么都不下,快顶不住了,宜口袋和橙心贷逾期一个月了,没催收,也好像没
还有的救吗?什么都不下,快顶不住了,宜口袋和橙心贷逾期一个月了,没催收,也好像没上征信



作者: 全铝家具定制    时间: 2026-6-26 08:54
自己先占楼
作者: 早点上岸求求了    时间: 2026-6-26 09:14
一样 我都半年了 zx上显示已结清 目前一个电话短信都没有
作者: 肥萌    时间: 2026-6-26 09:17
不用还,我刚刚也查了征信,信托不上哈哈
作者: 顶也顶不住了    时间: 2026-6-26 09:21
去银行打印纸质版看,以那个为准
作者: 胡锡进    时间: 2026-6-26 09:55
顶也顶不住了 发表于 2026-06-26 09:21
去银行打印纸质版看,以那个为准

纸质只是更详细,上没上简版就能查到
作者: 初宇    时间: 2026-6-26 10:49
长安的不就是宜口袋的吗?你的上了两个
作者: 全铝家具定制    时间: 2026-6-26 10:53
初宇 发表于 2026-06-26 10:49
长安的不就是宜口袋的吗?你的上了两个

可是我逾期了,差不多一个月了
作者: 初宇    时间: 2026-6-26 10:57
全铝家具定制 发表于 2026-06-26 10:53
可是我逾期了,差不多一个月了

那长安的快要联系你了
作者: 全铝家具定制    时间: 2026-6-26 12:02
初宇 发表于 2026-06-26 10:57
那长安的快要联系你了

不是吧,短信电话都没有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