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江苏农商怎么开卡老哥们 [打印本页]

作者: 带风哥    时间: 2026-6-26 08:48
标题: 江苏农商怎么开卡老哥们
江苏农商怎么开卡老哥们

作者: ksksj23    时间: 2026-6-26 08:50
来不了,要柜台去开
作者: 福州躺平老哥    时间: 2026-6-26 08:52
老哥们的卡都是去年开的
作者: qy12    时间: 2026-6-26 09:14
去江苏开
作者: 用户momo    时间: 2026-6-26 09:15
只能线下开,而且户口不在当地可能不给开非柜面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