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抖音月付又给我关了,靠。不就买了几张e卡吗,至于吗,好在放心借给我续期了,还有,
[打印本页]
作者:
时髦的包子
时间:
2026-6-26 08:47
标题:
抖音月付又给我关了,靠。不就买了几张e卡吗,至于吗,好在放心借给我续期了,还有,
抖音月付又给我关了,靠。不就买了几张e卡吗,至于吗
,好在放心借给我续期了,还有,我想问下这个扣款可以退回吗?是宜享花的吗?麻烦了。
作者:
时髦的包子
时间:
2026-6-26 08:54
作者:
千筠万马
时间:
2026-6-26 09:13
上月买五六张,这月还了又买搞完出来了,不见封啊
作者:
时髦的包子
时间:
2026-6-26 09:21
千筠万马 发表于 2026-06-26 09:13
上月买五六张,这月还了又买搞完出来了,不见封啊
封了
作者:
时髦的包子
时间:
2026-6-26 09:23
会员退了,打电话就行。(悦享卡)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