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老哥们,这个桔小花跑路,资方是通过桔小花放款的,不是直接给用户的,现在平台跑路资
[打印本页]
作者:
老哥发财
时间:
2026-6-26 08:39
标题:
老哥们,这个桔小花跑路,资方是通过桔小花放款的,不是直接给用户的,现在平台跑路资
老哥们,这个桔小花跑路,资方是通过桔小花放款的,不是直接给用户的,现在平台跑路资方找的应该是平台才对没理由去找用户啊
作者:
卡农老哥全体立正
时间:
2026-6-26 08:41
找的就是你
作者:
卡农老哥全体立正
时间:
2026-6-26 08:41
你完了
作者:
桃花庵下桃花仙
时间:
2026-6-26 08:42
用户的征信报告显示是资方的 你说资方能不能找用户 这些黑户了还要起诉
作者:
9527零零发
时间:
2026-6-26 08:42
你又不还
作者:
老哥发财
时间:
2026-6-26 08:43
卡农老哥全体立正 发表于 2026-06-26 08:41
找的就是你
我本来就没打算还,去起诉我好了
作者:
老哥发财
时间:
2026-6-26 08:43
9527零零发 发表于 2026-06-26 08:42
你又不还
还个毛哈哈,就申请了9000
作者:
秋萤
时间:
2026-6-26 08:44
平台肯定已经想办法跑路了。既然找不到平台,那就只能找用户了。那银行的钱总不能白白扔了吧
作者:
赚钱我不行
时间:
2026-6-26 09:23
你们说的跑路我不太懂,宜口袋我就下了一次5800 被jdd平账了,jdd结清了,然后给我退了两千,后来又下了一次2300,被我截了。请问跟我有没有关系?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