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老哥们,这个桔小花跑路,资方是通过桔小花放款的,不是直接给用户的,现在平台跑路资 [打印本页]

作者: 老哥发财    时间: 2026-6-26 08:39
标题: 老哥们,这个桔小花跑路,资方是通过桔小花放款的,不是直接给用户的,现在平台跑路资
老哥们,这个桔小花跑路,资方是通过桔小花放款的,不是直接给用户的,现在平台跑路资方找的应该是平台才对没理由去找用户啊

作者: 卡农老哥全体立正    时间: 2026-6-26 08:41
找的就是你
作者: 卡农老哥全体立正    时间: 2026-6-26 08:41
你完了
作者: 桃花庵下桃花仙    时间: 2026-6-26 08:42
用户的征信报告显示是资方的 你说资方能不能找用户 这些黑户了还要起诉
作者: 9527零零发    时间: 2026-6-26 08:42
你又不还
作者: 老哥发财    时间: 2026-6-26 08:43
卡农老哥全体立正 发表于 2026-06-26 08:41
找的就是你

我本来就没打算还,去起诉我好了
作者: 老哥发财    时间: 2026-6-26 08:43
9527零零发 发表于 2026-06-26 08:42
你又不还

还个毛哈哈,就申请了9000
作者: 秋萤    时间: 2026-6-26 08:44
平台肯定已经想办法跑路了。既然找不到平台,那就只能找用户了。那银行的钱总不能白白扔了吧
作者: 赚钱我不行    时间: 2026-6-26 09:23
你们说的跑路我不太懂,宜口袋我就下了一次5800  被jdd平账了,jdd结清了,然后给我退了两千,后来又下了一次2300,被我截了。请问跟我有没有关系?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