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兄弟们这什么意思,橙心袋,不让还了? [打印本页]

作者: 不知道的人    时间: 2026-6-26 08:32
标题: 兄弟们这什么意思,橙心袋,不让还了?
兄弟们这什么意思,橙心袋,不让还了?


作者: 天空0016    时间: 2026-6-26 08:33
逾期了,都是这
作者: 不知道的人    时间: 2026-6-26 08:39
那就不能还了?
作者: 不知道的人    时间: 2026-6-26 08:39
天空0016 发表于 2026-06-26 08:33
逾期了,都是这

那就不能还了?
作者: 天空0016    时间: 2026-6-26 08:40
不知道的人 发表于 2026-06-26 08:39
那就不能还了?

目前没办法,等贷后联系吧
作者: hx890715    时间: 2026-6-26 09:00
自动扣。主动还之前都不行
作者: 不知道的人    时间: 2026-6-26 09:20
hx890715 发表于 2026-06-26 09:00
自动扣。主动还之前都不行

刚才试了试,就是逾期天数多的就不行,逾期两三天的自主还款可以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