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有没有长期搬砖三角洲的老前辈?新q多久会出二次实名呀,有啥规律吗?急 [打印本页]

作者: 二十八星天牛    时间: 2026-6-26 08:24
标题: 有没有长期搬砖三角洲的老前辈?新q多久会出二次实名呀,有啥规律吗?急
有没有长期搬砖三角洲的老前辈?新q多久会出二次实名呀,有啥规律吗?急


作者: L地    时间: 2026-6-26 08:26
满一年
作者: 二十八星天牛    时间: 2026-6-26 08:27
L地 发表于 2026-06-26 08:26
满一年

啊这,。我还想把新号出了。这一年太久了。
作者: 美食作家玉刚    时间: 2026-6-26 08:31
现在不好打
作者: 爱吃小鱼片1    时间: 2026-6-26 08:32
二十八星天牛 发表于 2026-06-26 08:27
啊这,。我还想把新号出了。这一年太久了。

要40天换绑
作者: 二十八星天牛    时间: 2026-6-26 08:43
爱吃小鱼片1 发表于 2026-06-26 08:32
要40天换绑

换绑我知道。我是说健康系统二次实名入口,压根就没有。
作者: 王大草鱼    时间: 2026-6-26 13:58
我没注意具体时间,但是我注册了十来个新q都是35天换绑时间没到就有二次入口了。
作者: 二十八星天牛    时间: 2026-6-26 16:42
王大草鱼 发表于 2026-06-26 13:58
我没注意具体时间,但是我注册了十来个新q都是35天换绑时间没到就有二次入口了。

好的。谢谢。
作者: 二十八星天牛    时间: 2026-6-26 16:43
王大草鱼 发表于 2026-06-26 13:58
我没注意具体时间,但是我注册了十来个新q都是35天换绑时间没到就有二次入口了。

35天了还不可以换绑吗?不是说30天就可以了嘛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