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养成了,两个号签到都嘎嘎香 [打印本页]

作者: 挂壁老大哥    时间: 2026-6-26 08:12
标题: 养成了,两个号签到都嘎嘎香
养成了,两个号签到都嘎嘎香


作者: 你没那么爱我    时间: 2026-6-26 08:15
你几个设备,我就两个设备,号太多签到老是异常
作者: 今天作业没毕业    时间: 2026-6-26 08:15
羡慕
作者: 白白爱白羊う    时间: 2026-6-26 08:15
老哥有偿请教咋弄的
作者: 出来打我    时间: 2026-6-26 08:17
羡慕
作者: 本宝宝金    时间: 2026-6-26 08:17
卸载了多久
作者: 挂壁老大哥    时间: 2026-6-26 08:19
本宝宝金 发表于 2026-06-26 08:17
卸载了多久

没卸载过,现在基本每周都是32-35
作者: 挂壁老大哥    时间: 2026-6-26 08:20
你没那么爱我 发表于 2026-06-26 08:15
你几个设备,我就两个设备,号太多签到老是异常

4个,只养成了两个号,每周很稳定
作者: ing丁墨    时间: 2026-6-26 08:21
挂壁老大哥 发表于 2026-06-26 08:20
4个,只养成了两个号,每周很稳定

咋样的
作者: 挂壁老大哥    时间: 2026-6-26 08:21
白白爱白羊う 发表于 2026-06-26 08:15
老哥有偿请教咋弄的

没啥请教的,不要把它打开,等上一个月或者20天左右,如果出现登录签到给30多,你就不要切号,不要违规,正常使用就行了,反正我现在有两个号很稳定的,每周最少都是32到35
作者: 挂壁老大哥    时间: 2026-6-26 08:22
ing丁墨 发表于 2026-06-26 08:21
咋样的

单独设备别切号,别违规
作者: 子曾经曰过    时间: 2026-6-26 08:27
养不成要不要注销等
作者: 奈奈吖    时间: 2026-6-26 08:32
脸黑的我,抽奖不中,广告没权重,
作者: 卡农话事人    时间: 2026-6-26 08:46
赚麻了
作者: 我是你的爹地    时间: 2026-6-26 21:28
天老爷35大钱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