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快马日结有的还不如中介,15一个小时叉车拉货还没空调风扇 [打印本页]

作者: 5500297    时间: 2026-6-26 08:09
标题: 快马日结有的还不如中介,15一个小时叉车拉货还没空调风扇
快马日结有的还不如中介,15一个小时叉车拉货还没空调风扇

作者: 挂逼仔你好啊    时间: 2026-6-26 08:11
看到15一小时的日结真不想干,10小时 150
作者: 从此上岸    时间: 2026-6-26 08:13
那你找个长期的不就得了? 我都看懵了,叉车工一小时15, 当学生工干呢, 你正常随便找个厂一天也二百多了,干吗纠结这个
作者: 爱你啊库    时间: 2026-6-26 08:13
挂逼仔你好啊 发表于 2026-06-26 08:11
看到15一小时的日结真不想干,10小时 150

看工作强度吧  手工酱油活可以做
作者: 5500297    时间: 2026-6-26 08:14
从此上岸 发表于 2026-06-26 08:13
那你找个长期的不就得了? 我都看懵了,叉车工一小时15, 当学生工干呢, 你正常随便找个厂一天也二百多了,干吗纠结这个

才离职没几天,先干着日结慢慢找呢
作者: 生牛肉面    时间: 2026-6-26 08:23
是的
作者: 5500297    时间: 2026-6-26 08:41
生牛肉面 发表于 2026-06-26 08:23
是的

日结私人老板还得电商跟卖衣服裤子的有钱,这种小作坊都是代班给的工资低的很,前天二百一八个小时。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