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大伙还是理性一点吧,别那么跟风,宜口袋我最近结清的两三笔我查了征信都显示结清了, [打印本页]

作者: 吃完就睡觉    时间: 2026-6-26 07:59
标题: 大伙还是理性一点吧,别那么跟风,宜口袋我最近结清的两三笔我查了征信都显示结清了,
大伙还是理性一点吧,别那么跟风,宜口袋我最近结清的两三笔我查了征信都显示结清了,不同的资方,没有那么夸张的

作者: 岁月克洛泽    时间: 2026-6-26 08:08
你连别人说的什么都不明白,还在这发帖让理性,,没结清的是那种做任务通过中介码申请的,懂不
作者: 吃完就睡觉    时间: 2026-6-26 08:17
岁月克洛泽 发表于 2026-06-26 08:08
你连别人说的什么都不明白,还在这发帖让理性,,没结清的是那种做任务通过中介码申请的,懂不

这有啥不懂的呀?我是因为我看到了好几个发帖的,说橙心贷正常结清结果过了几天发现逾期了,所以我才这样发了个帖
作者: 小王8    时间: 2026-6-26 09:34
吃完就睡觉 发表于 2026-06-26 08:17
这有啥不懂的呀?我是因为我看到了好几个发帖的,说橙心贷正常结清结果过了几天发现逾期了,所以我才这样发了个帖

那是刷单的 你去抖音搜搜就知道了
作者: 蓝旗    时间: 2026-6-26 09:58
老哥们还怕上征信?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