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南美足联已经呼吁世界杯扩军到64队了,虽然国际足联没有同意,但是也没有直接否决 总 [打印本页]

作者: 秋萤    时间: 2026-6-26 07:35
标题: 南美足联已经呼吁世界杯扩军到64队了,虽然国际足联没有同意,但是也没有直接否决 总
南美足联已经呼吁世界杯扩军到64队了,虽然国际足联没有同意,但是也没有直接否决 总不可能中国到时候还是进不去吧?

作者: 胡爱夏    时间: 2026-6-26 07:46
南美当然同意扩军 加点名额南美直接全员晋级得了
作者: 麦迪回来了    时间: 2026-6-26 07:49
64太夸张了,南美就10个队,48弱的都离谱了,64不敢想。亚洲什么乌兹,约旦,伊拉克,卡塔尔都难看的了,64你甚至会看见越南,马来西亚了
作者: 秋萤    时间: 2026-6-26 07:49
胡爱夏 发表于 2026-06-26 07:46
南美当然同意扩军 加点名额南美直接全员晋级得了

说是为了纪念一百周年,但是如果国际足联同意,还是得为了中国。毕竟中国这块足球市场,他们眼红很久了。明明有那么大的消费群体。正因为中国没有进世界杯,让他们少赚了那么多钱。
作者: 秋萤    时间: 2026-6-26 07:50
麦迪回来了 发表于 2026-06-26 07:49
64太夸张了,南美就10个队,48弱的都离谱了,64不敢想。亚洲什么乌兹,约旦,伊拉克,卡塔尔都难看的了,64你甚至会看见越南,马来西亚了

这件事情是真的,你去搜一下就知道了。确实是南美足联呼吁的。他们的说法是为了纪念世界杯一百周年。
作者: 还是中文名字靠谱    时间: 2026-6-26 08:00
麦迪回来了 发表于 2026-06-26 07:49
64太夸张了,南美就10个队,48弱的都离谱了,64不敢想。亚洲什么乌兹,约旦,伊拉克,卡塔尔都难看的了,64你甚至会看见越南,马来西亚了

我就纯纯好奇,印象中怎么没看到过甚至听都没听过阿三家的足球队打比赛啊。
作者: 美食作家玉刚    时间: 2026-6-26 08:22
丢人现眼你
作者: fhj4592769    时间: 2026-6-26 09:20
别说,扩到100都够呛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