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又消费六十大洋 买了个挂壁充电宝 东莞这挂壁天气太热了 等充电宝到了之后直接前往万 [打印本页]

作者: 彻底挂逼了    时间: 2026-6-26 07:27
标题: 又消费六十大洋 买了个挂壁充电宝 东莞这挂壁天气太热了 等充电宝到了之后直接前往万
又消费六十大洋 买了个挂壁充电宝 东莞这挂壁天气太热了 等充电宝到了之后直接前往万达吹空调 用到没电才回挂B房


作者: 我是神-    时间: 2026-6-26 07:29
买个电小二啊
作者: 正宗瓜皮仔    时间: 2026-6-26 07:29
我是神- 发表于 2026-06-26 07:29
买个电小二啊

发800大洋过来,我直接下单
作者: 撸毛小王子    时间: 2026-6-26 07:30
60买这,百亿补贴签到几天70左右买CP25
作者: 彻底挂逼了    时间: 2026-6-26 07:32
撸毛小王子 发表于 2026-06-26 07:30
60买这,百亿补贴签到几天70左右买CP25

价格91 哪来的70
作者: 撸毛小王子    时间: 2026-6-26 07:33
彻底挂逼了 发表于 2026-06-26 07:32
价格91 哪来的70

你不知道拼多多有这东西啊,这活动都好久好久好久好久了

作者: 奥利给66    时间: 2026-6-26 07:33
彻底挂逼了 发表于 2026-06-26 07:32
价格91 哪来的70

他可能说的五折-15
作者: 微收    时间: 2026-6-26 07:34
老哥 去lj站收一个二手空调
作者: 彻底挂逼了    时间: 2026-6-26 07:34
撸毛小王子 发表于 2026-06-26 07:33
你不知道拼多多有这东西啊,这活动都好久好久好久好久了

你换哪个券都是一样的 他最高只能减20。
作者: 彻底挂逼了    时间: 2026-6-26 07:34
彻底挂逼了 发表于 2026-06-26 07:34
你换哪个券都是一样的 他最高只能减20。

不信你去搜索,看价格是多少。
作者: 彻底挂逼了    时间: 2026-6-26 07:35
彻底挂逼了 发表于 2026-06-26 07:34
不信你去搜索,看价格是多少。

7.5折减50的我已经用了。

作者: 撸毛小王子    时间: 2026-6-26 07:35
彻底挂逼了 发表于 2026-06-26 07:34
你换哪个券都是一样的 他最高只能减20。

100-30,30-15,我都买了你说呢
作者: 彻底挂逼了    时间: 2026-6-26 07:36
奥利给66 发表于 2026-06-26 07:33
他可能说的五折-15

我说的就是减15的券
作者: 彻底挂逼了    时间: 2026-6-26 07:37
撸毛小王子 发表于 2026-06-26 07:35
100-30,30-15,我都买了你说呢

你选的是第二个吗7折卷吗?
作者: 撸毛小王子    时间: 2026-6-26 07:39
彻底挂逼了 发表于 2026-06-26 07:37
你选的是第二个吗7折卷吗?

嗯嗯

作者: 灰色的扑克K    时间: 2026-6-26 07:48
333
作者: 彻底挂逼了    时间: 2026-6-26 07:50
撸毛小王子 发表于 2026-06-26 07:39
嗯嗯

两个号都没选7折券 有个7:5券 最便宜是86.25。
作者: 彻底挂逼了    时间: 2026-6-26 08:31
撸毛小王子 发表于 2026-06-26 07:39
嗯嗯

注册个新号 81下单了。
作者: 阳哥在此693    时间: 2026-6-26 08:52
万达外卖驿站不是有插头充电吗
作者: 申请一下啊    时间: 2026-6-26 09:22
直接买个5万的也就70能用两天
作者: 彻底挂逼了    时间: 2026-6-26 09:25
申请一下啊 发表于 2026-06-26 09:22
直接买个5万的也就70能用两天

70块钱的50000mA 怕用不了几个月就容量变成几千了。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