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没资格 [打印本页]

作者: 别无所风    时间: 2026-6-26 07:18
标题: 没资格
没资格


作者: 别无所风    时间: 2026-6-26 07:18
我是宜兴卡
作者: 启明修行者    时间: 2026-6-26 07:27
这是啥活动
作者: 别无所风    时间: 2026-6-26 07:29
启明修行者 发表于 2026-06-26 07:27
这是啥活动

江苏农商行
作者: 取名叫小丑    时间: 2026-6-26 08:00
别无所风 发表于 2026-06-26 07:29
江苏农商行

这个要社保卡才折扣,我一类领了都不折扣
作者: 启明修行者    时间: 2026-6-26 10:06
别无所风 发表于 2026-06-26 07:29
江苏农商行

可以开电子卡参加吗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