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老哥们今年夏天好凉快 今年好像没有夏天还是说没到热的时候 [打印本页]

作者: 眨眨眼摇摇头    时间: 2026-6-26 07:12
标题: 老哥们今年夏天好凉快 今年好像没有夏天还是说没到热的时候
老哥们今年夏天好凉快   今年好像没有夏天还是说没到热的时候

作者: 马可波罗洗发水    时间: 2026-6-26 07:29
7月15号才入伏,8月23号出伏,最热的时候还没到呢
作者: 小酒不醉    时间: 2026-6-26 07:31
都小暑了一点不热 还天天下雨 今年高温估计要大暑 爽歪歪
作者: 农行上海支行    时间: 2026-6-26 07:37
凉快个蛋
作者: 农行上海支行    时间: 2026-6-26 07:39
来广东试试
作者: 不得不问    时间: 2026-6-26 07:40
来2广试试。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