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男污摸咪脱服 发表于 2026-06-26 07:10
jdd上上月一键登录登不上,短信也收不到,我就知道他要暴雷跑路了,但是我谁都没说
男污摸咪脱服 发表于 2026-06-26 07:10
jdd上上月一键登录登不上,短信也收不到,我就知道他要暴雷跑路了,但是我谁都没说
会飞的鱼噢 发表于 2026-06-26 07:15
但是我把钱还完了,这个上征信不
会飞的鱼噢 发表于 2026-06-26 07:15
但是我把钱还完了,这个上征信不

亚登斯顿 发表于 2026-06-26 07:22
听说后面协调放款的都是中介刷单
真跑了还好,假跑了又浪费我时间投诉努力清 发表于 2026-06-26 08:27
我前两天申请停催,回访电话都还没来真跑了还好,假跑了又浪费我时间投诉
天空0016 发表于 2026-06-26 08:38
真跑了,资方找小催,催你更狠
停催也是找资方
|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