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跑路了,玩完! [打印本页]

作者: 亚登斯顿    时间: 2026-6-26 07:05
标题: 跑路了,玩完!
跑路了,玩完!


作者: 男污摸咪脱服    时间: 2026-6-26 07:10
jdd上上月一键登录登不上,短信也收不到,我就知道他要暴雷跑路了,但是我谁都没说
作者: 会飞的鱼噢    时间: 2026-6-26 07:15
男污摸咪脱服 发表于 2026-06-26 07:10
jdd上上月一键登录登不上,短信也收不到,我就知道他要暴雷跑路了,但是我谁都没说

但是我把钱还完了,这个上征信不
作者: 亚登斯顿    时间: 2026-6-26 07:22
男污摸咪脱服 发表于 2026-06-26 07:10
jdd上上月一键登录登不上,短信也收不到,我就知道他要暴雷跑路了,但是我谁都没说

听说后面协调放款的都是中介刷单
作者: lingqqqq    时间: 2026-6-26 07:26
上次看老哥发个帖子,给了个链接,进链接登记了一下,然后下载橙小花是吗?忘记了,叫啥,我还没下款呢,就倒闭了啊
作者: 初六爷i    时间: 2026-6-26 07:33
会飞的鱼噢 发表于 2026-06-26 07:15
但是我把钱还完了,这个上征信不

上,我是国民信托放的,征信显示长安银行,一共下了2000出头,只上了一笔
作者: 碎碎念念11    时间: 2026-6-26 07:50
会飞的鱼噢 发表于 2026-06-26 07:15
但是我把钱还完了,这个上征信不

你只是还给了平台 真正放款方你分b没还 还不懂吗?
作者: 宝哥搞    时间: 2026-6-26 07:54

作者: 初中同学鳄鱼皮    时间: 2026-6-26 08:06
亚登斯顿 发表于 2026-06-26 07:22
听说后面协调放款的都是中介刷单

协调的不是刷单,之前找中介的,那才是刷单。
作者: 努力清    时间: 2026-6-26 08:27
我前两天申请停催,回访电话都还没来真跑了还好,假跑了又浪费我时间投诉
作者: 天空0016    时间: 2026-6-26 08:38
努力清 发表于 2026-06-26 08:27
我前两天申请停催,回访电话都还没来真跑了还好,假跑了又浪费我时间投诉

真跑了,资方找小催,催你更狠
作者: 努力清    时间: 2026-6-26 10:10
天空0016 发表于 2026-06-26 08:38
真跑了,资方找小催,催你更狠

停催也是找资方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