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明天房子到期了,这么多年了终于要流落街头了吗?贷款也不知道点哪个,好分期,放心借 [打印本页]

作者: 珂珂可可    时间: 2026-6-26 07:02
标题: 明天房子到期了,这么多年了终于要流落街头了吗?贷款也不知道点哪个,好分期,放心借
明天房子到期了,这么多年了终于要流落街头了吗?贷款也不知道点哪个,好分期,放心借,安逸花都是还清T路了,花呗,东子都是降额到500。咋整啊,有没有老哥收留一下


作者: 暴富。。    时间: 2026-6-26 07:07
我也是  没钱交
作者: 珂珂可可    时间: 2026-6-26 07:09
暴富。。 发表于 2026-06-26 07:07
我也是  没钱交

你ip哪里?一起睡公园
作者: 林伯不卖菠萝鱼    时间: 2026-6-26 07:11
没事的。我都这样子睡了两次公园了。
作者: 珂珂可可    时间: 2026-6-26 07:12
林伯不卖菠萝鱼 发表于 2026-06-26 07:11
没事的。我都这样子睡了两次公园了。

我东西很多啊,在这里住了8年多了
作者: 林伯不卖菠萝鱼    时间: 2026-6-26 07:13
珂珂可可 发表于 2026-06-26 07:12
我东西很多啊,在这里住了8年多了

能卖的卖,卖不了就丢。放松心态迎接现实
作者: 暴富。。    时间: 2026-6-26 07:41
珂珂可可 发表于 2026-06-26 07:09
你ip哪里?一起睡公园

郑州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