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喵的我说问不问的没反应,刚刚点开一看人家早就离职了 [打印本页]

作者: 哇哈哈呀    时间: 2026-6-26 07:01
标题: 喵的我说问不问的没反应,刚刚点开一看人家早就离职了
喵的我说问不问的没反应,刚刚点开一看人家早就离职了



作者: 她婆婆说    时间: 2026-6-26 07:04
没进去就算不错了  你刚联网啊?
作者: 哇哈哈呀    时间: 2026-6-26 07:05
她婆婆说 发表于 2026-06-26 07:04
没进去就算不错了  你刚联网啊?

没啊,逾期快一个月了
作者: 哇哈哈呀    时间: 2026-6-26 07:05
她婆婆说 发表于 2026-06-26 07:04
没进去就算不错了  你刚联网啊?

不是说jdd.ykd系列爆雷了
作者: 沐雨烟晴    时间: 2026-6-26 07:09
牛b..东窗事发连夜辞职..这能跑得掉吗?
作者: 哇哈哈呀    时间: 2026-6-26 07:14
沐雨烟晴 发表于 2026-06-26 07:09
牛b..东窗事发连夜辞职..这能跑得掉吗?


作者: 删除记录    时间: 2026-6-26 13:13
一样,都离职了
作者: 红酒微醺°    时间: 2026-6-26 17:30
我这也是,我去不看不知道
作者: 哇哈哈呀    时间: 2026-6-26 19:49
红酒微醺° 发表于 2026-06-26 17:30
我这也是,我去不看不知道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