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德国我两个串子杀了,我去踏马的!7.44 那个买了170 感觉能中,昨天疯狂降水,后面开 [打印本页]

作者: 逞强-    时间: 2026-6-26 06:36
标题: 德国我两个串子杀了,我去踏马的!7.44 那个买了170 感觉能中,昨天疯狂降水,后面开
德国我两个串子杀了,我去踏马的!7.44 那个买了170 感觉能中,昨天疯狂降水,后面开赛前10几分钟 水又回到了1.75! 舔的人真的勾几把多!


作者: 秋萤    时间: 2026-6-26 06:38
稳如德国从不放shui
作者: 规模的卡存款    时间: 2026-6-26 06:41
我德国那场平胜19倍,科特迪瓦臭野鸡1、3球死了,中了就是6400
作者: fhj4592769    时间: 2026-6-26 07:00
我昨天6串1,最后死在韩国的独赢上,这个更恶心,草他.,德国也是害老哥输钱了
作者: 拒绝内耗    时间: 2026-6-26 07:27
水位都是幌子,不作为参考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