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过了15天我又活了,该买卖还是买卖,你能拿我怎么办,你能拿到钱吗 [打印本页]

作者: 撸毛小王子    时间: 2026-6-26 06:35
标题: 过了15天我又活了,该买卖还是买卖,你能拿我怎么办,你能拿到钱吗
过了15天我又活了,该买卖还是买卖,你能拿我怎么办,你能拿到钱吗



作者: 日了中子星    时间: 2026-6-26 06:42
降低曝光,号基本废了
作者: 广东躺平老哥    时间: 2026-6-26 06:42
你找回还是买家用了申请退款
作者: 撸毛小王子    时间: 2026-6-26 06:43
日了中子星 发表于 2026-06-26 06:42
降低曝光,号基本废了

昨天卖几个东西还嘎嘎好卖
作者: 撸毛小王子    时间: 2026-6-26 06:44
广东躺平老哥 发表于 2026-06-26 06:42
你找回还是买家用了申请退款

都过一个月时间还找我要短信,我没承诺售后的,不给他就投诉了
作者: 999mmm    时间: 2026-6-26 06:45
这玩意,就应该找回,这是做好事,不让对方走上犯罪的道路上去
作者: 撸毛小王子    时间: 2026-6-26 06:45
999mmm 发表于 2026-06-26 06:45
这玩意,就应该找回,这是做好事,不让对方走上犯罪的道路上去

老哥,我不是找回,是买家的问题
作者: 乌梅子    时间: 2026-6-26 06:52
新号才能卖吗  我有三个两个月号  推推
作者: 撸毛小王子    时间: 2026-6-26 06:54
乌梅子 发表于 2026-06-26 06:52
新号才能卖吗  我有三个两个月号  推推

找我推?你看我发的什么,把这个投诉的推给你??
作者: 经典。。。    时间: 2026-6-26 09:48
撸毛小王子 发表于 2026-06-26 06:54
找我推?你看我发的什么,把这个投诉的推给你??

他就喜欢这样的老板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