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足球现在不好买,就前几天的路正,抢着晋级,现在积分都够了,都提前出线了,随便演戏 [打印本页]

作者: 逞强-    时间: 2026-6-26 06:30
标题: 足球现在不好买,就前几天的路正,抢着晋级,现在积分都够了,都提前出线了,随便演戏
足球现在不好买,就前几天的路正,抢着晋级,现在积分都够了,都提前出线了,随便演戏 玩!

作者: 秋萤    时间: 2026-6-26 06:31
你只要想从那里赢钱,你就要承担风险的。你想赢100块钱,也要承担输100块钱的风险。你想赢1万块钱,就承担输1万块钱的风险。只要涉及到金钱的,都是一大半输,一小部分赢。
作者: 卡死你的    时间: 2026-6-26 06:33
反着就行了
作者: hhffghbn    时间: 2026-6-26 06:36
你错了,反而第三轮冷门频出才更好赚钱,都是正路那三瓜两枣没意义
作者: 微笑不失礼    时间: 2026-6-26 06:37
正路三瓜二枣懒得买
作者: 微笑不失礼    时间: 2026-6-26 06:37
5-1和4-1那二波最爽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