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这种情况能投诉移动吗,本来用的69套餐,十几号来个电话忽悠我办89的,69的扣了52了, [打印本页]

作者: 漩涡997    时间: 2026-6-26 06:30
标题: 这种情况能投诉移动吗,本来用的69套餐,十几号来个电话忽悠我办89的,69的扣了52了,
这种情况能投诉移动吗,本来用的69套餐,十几号来个电话忽悠我办89的,69的扣了52了,89的也每天扣几块,快扣满了,一个月掏了两个套餐的钱


作者: 独立日    时间: 2026-6-26 06:45
转网吧 兄弟 我移动转电信  好用  一分钱都不会乱扣
作者: 稻米十年人间    时间: 2026-6-26 06:48
独立日 发表于 2026-06-26 06:45
转网吧 兄弟 我移动转电信  好用  一分钱都不会乱扣

这么转
作者: 思绪回到那天秋    时间: 2026-6-26 06:51

作者: 独立日    时间: 2026-6-26 07:25
稻米十年人间 发表于 2026-06-26 06:48
这么转

找电信的人员
作者: 经典。。。    时间: 2026-6-26 09:52
稻米十年人间 发表于 2026-06-26 06:48
这么转

运营商app即可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