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这种情况能投诉移动吗,本来用的69套餐,十几号来个电话忽悠我办89的,69的扣了52了,
[打印本页]
作者:
漩涡997
时间:
2026-6-26 06:30
标题:
这种情况能投诉移动吗,本来用的69套餐,十几号来个电话忽悠我办89的,69的扣了52了,
这种情况能投诉移动吗,本来用的69套餐,十几号来个电话忽悠我办89的,69的扣了52了,89的也每天扣几块,快扣满了,一个月掏了两个套餐的钱
作者:
独立日
时间:
2026-6-26 06:45
转网吧 兄弟 我移动转电信 好用 一分钱都不会乱扣
作者:
稻米十年人间
时间:
2026-6-26 06:48
独立日 发表于 2026-06-26 06:45
转网吧 兄弟 我移动转电信 好用 一分钱都不会乱扣
这么转
作者:
思绪回到那天秋
时间:
2026-6-26 06:51
?
作者:
独立日
时间:
2026-6-26 07:25
稻米十年人间 发表于 2026-06-26 06:48
这么转
找电信的人员
作者:
经典。。。
时间:
2026-6-26 09:52
稻米十年人间 发表于 2026-06-26 06:48
这么转
运营商app即可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