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我无畏上一期抽的500e卡到这会都还没发 [打印本页]

作者: 杨枝甘露还行    时间: 2026-6-26 06:26
标题: 我无畏上一期抽的500e卡到这会都还没发
我无畏上一期抽的500e卡到这会都还没发


作者: 日了中子星    时间: 2026-6-26 06:29
腾讯吗?不至于赖账,找客服
作者: 我真的不想撸毛    时间: 2026-6-26 06:30
cs
作者: 稻米十年人间    时间: 2026-6-26 06:30
不找客服?天天等着?
作者: 杨枝甘露还行    时间: 2026-6-26 06:31
稻米十年人间 发表于 2026-06-26 06:30
不找客服?天天等着?

还没到截止发放的时间,6月12活动结束,30个工作日之内发放,活动是这么说的。
作者: 秋萤    时间: 2026-6-26 06:32
日了中子星 发表于 2026-06-26 06:29
腾讯吗?不至于赖账,找客服

腾讯还真有可能赖账,不过这种大游戏应该没问题,有些游戏的奖品,到停服都没给别人发。
作者: 日了中子星    时间: 2026-6-26 06:37
秋萤 发表于 2026-06-26 06:32
腾讯还真有可能赖账,不过这种大游戏应该没问题,有些游戏的奖品,到停服都没给别人发。

直接在微信里面,找微信的客服,不要找游戏客服,以前我命运方舟搬砖,降我信用分,直接找游戏客服没有用,我找的企鹅客服,
作者: 我最爱吃肉    时间: 2026-6-26 07:39
秋萤 发表于 2026-06-26 06:32
腾讯还真有可能赖账,不过这种大游戏应该没问题,有些游戏的奖品,到停服都没给别人发。

老哥我减肥到160没减肥了现在晚上有时候也吃东西了会不会又胖回来啊
作者: 秋萤    时间: 2026-6-26 07:47
我最爱吃肉 发表于 2026-06-26 07:39
老哥我减肥到160没减肥了现在晚上有时候也吃东西了会不会又胖回来啊

你既然想减肥,你晚上就要控制住,别去吃东西了。你晚上吃东西对你的身体负担是更大的,消化起来也更慢。你不可能做到又什么都吃,又都瘦下去,身体又不出问题。
作者: ADC麦可乐    时间: 2026-6-26 08:17
我被赖过50e卡
作者: 我最爱吃肉    时间: 2026-6-26 08:24
秋萤 发表于 2026-06-26 07:47
你既然想减肥,你晚上就要控制住,别去吃东西了。你晚上吃东西对你的身体负担是更大的,消化起来也更慢。你不可能做到又什么都吃,又都瘦下去,身体又不出问题。

有时间想吃了晚上就吃点也不吃太多,不敢吃太饱,那我继续坚持晚上不吃了,好不容易瘦下来的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