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开会员拿了50超市卡 退了会员居然没回收? [打印本页]

作者: 国服第一永恩    时间: 2026-6-26 06:24
标题: 开会员拿了50超市卡 退了会员居然没回收?
开会员拿了50超市卡 退了会员居然没回收?


作者: 我听闻你始终一个人    时间: 2026-6-26 06:35
我注销,他提示给我100超市卡。买完我又注销了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