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能不能去申请银行线下,大数据炸穿了,什么快带,你我贷,现金巴士,一大堆的就没还过 [打印本页]

作者: 初六爷i    时间: 2026-6-26 06:13
标题: 能不能去申请银行线下,大数据炸穿了,什么快带,你我贷,现金巴士,一大堆的就没还过
能不能去申请银行线下,大数据炸穿了,什么快带,你我贷,现金巴士,一大堆的就没还过,全部当工资


作者: 好特么hg    时间: 2026-6-26 06:17
当前逾期还想贷款,除非行长是你爹
作者: 初六爷i    时间: 2026-6-26 06:24
好特么hg 发表于 2026-06-26 06:17
当前逾期还想贷款,除非行长是你爹

??哪里当前逾期了??
作者: 时髦的包子    时间: 2026-6-26 06:26
初六爷i 发表于 2026-06-26 06:24
??哪里当前逾期了??

拉个百行吧。就怕有些上百行,银行能查到。
作者: manddd    时间: 2026-6-26 06:39
去农商行试试
作者: 莫玲玲    时间: 2026-6-26 06:43
有逾期记录还想银行给你下款,想多了
作者: 初六爷i    时间: 2026-6-26 07:30
时髦的包子 发表于 2026-06-26 06:26
拉个百行吧。就怕有些上百行,银行能查到。

百行有个当逾七八年了
作者: 初六爷i    时间: 2026-6-26 07:32
manddd 发表于 2026-06-26 06:39
去农商行试试

农商不是要双签嘛,我孤家寡人会不会让父母签字
作者: 许记铁板小串    时间: 2026-6-26 10:15
你这情况农商过不了系统,没用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