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可以接受德国队输,真接受不了这样输,唯一熬夜看的一场球,踢的跟屎一样,防守防守不 [打印本页]

作者: 好特么hg    时间: 2026-6-26 06:10
标题: 可以接受德国队输,真接受不了这样输,唯一熬夜看的一场球,踢的跟屎一样,防守防守不
可以接受德国队输,真接受不了这样输,唯一熬夜看的一场球,踢的跟屎一样,防守防守不行,进攻射门都没几个,中场也没打出什么配合

作者: xj16    时间: 2026-6-26 06:18
你这还看不懂吗?德国为了让厄瓜多尔进顺便为了排科索沃,一眼就能看明白的东西。
作者: 沐雨烟晴    时间: 2026-6-26 06:19
我真他吗手贱..刚开始买了主队..后面怂了改了让1
作者: 19866983383    时间: 2026-6-26 06:22
人家给钱了
作者: li789li789    时间: 2026-6-26 06:25
杯赛最后一轮小组赛大部分都是默契球 看着吧 精彩的还在后面
作者: 胜者即是正义    时间: 2026-6-26 06:45
德国要的就是厄瓜多尔这种打手
作者: 希望有个好未来    时间: 2026-6-26 09:06
没想到德国输了,现在天台一阵凉风吹过,好冷,腿好软…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