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韩国队又少了个垫背的,不知道8年前2-0德国把德国淘汰赛踢没了,会不会想到今天要看德 [打印本页]

作者: 麦迪回来了    时间: 2026-6-26 06:00
标题: 韩国队又少了个垫背的,不知道8年前2-0德国把德国淘汰赛踢没了,会不会想到今天要看德
韩国队又少了个垫背的,不知道8年前2-0德国把德国淘汰赛踢没了,会不会想到今天要看德国人脸色

作者: 专心撸毛    时间: 2026-6-26 06:02
包的
作者: 稻米十年人间    时间: 2026-6-26 06:28
小可爱德国也走不远。8强可能都进不去
作者: 的发地方    时间: 2026-6-26 06:43
稻米十年人间 发表于 2026-06-26 06:28
小可爱德国也走不远。8强可能都进不去

德国后防线一塌糊涂,场场丢球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