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韩国队又少了个垫背的,不知道8年前2-0德国把德国淘汰赛踢没了,会不会想到今天要看德
[打印本页]
作者:
麦迪回来了
时间:
2026-6-26 06:00
标题:
韩国队又少了个垫背的,不知道8年前2-0德国把德国淘汰赛踢没了,会不会想到今天要看德
韩国队又少了个垫背的,不知道8年前2-0德国把德国淘汰赛踢没了,会不会想到今天要看德国人脸色
作者:
专心撸毛
时间:
2026-6-26 06:02
包的
作者:
稻米十年人间
时间:
2026-6-26 06:28
小可爱德国也走不远。8强可能都进不去
作者:
的发地方
时间:
2026-6-26 06:43
稻米十年人间 发表于 2026-06-26 06:28
小可爱德国也走不远。8强可能都进不去
德国后防线一塌糊涂,场场丢球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