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真让我猜对了,有卧龙的地方就有凤雏,这哥俩哈哈哈
[打印本页]
作者:
陈晨27
时间:
2026-6-26 05:40
标题:
真让我猜对了,有卧龙的地方就有凤雏,这哥俩哈哈哈
真让我猜对了,有卧龙的地方就有凤雏,这哥俩哈哈哈
作者:
麻将糊了333
时间:
2026-6-26 05:41
打10分钟我就猜到德国今天赢不了,初0.5的水,10分钟1比1德国变0.9
作者:
稻米十年人间
时间:
2026-6-26 05:41
没看懂。提前结算啊
作者:
秋萤
时间:
2026-6-26 05:42
稻米十年人间 发表于 2026-06-26 05:41
没看懂。提前结算啊
就是撤单了 撤单就等于那单作废
作者:
逞强-
时间:
2026-6-26 05:43
这种赢不了钱的,看到没进,人就开始慌了,进了又打出来了 又后悔
作者:
陈晨27
时间:
2026-6-26 05:43
稻米十年人间 发表于 2026-06-26 05:41
没看懂。提前结算啊
这俩一个买罚牌的,一个买大球的,都跳车了啊,不跳车这俩人都收了
作者:
经典。。。
时间:
2026-6-26 06:37
陈晨27 发表于 2026-06-26 05:43
这俩一个买罚牌的,一个买大球的,都跳车了啊,不跳车这俩人都收了
那是3万啊,又不是3百,他们肯定害怕啊
作者:
li789li789
时间:
2026-6-26 06:49
最傻der的就是用提前结算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