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秋萤 发表于 2026-06-26 05:34
卖手机是最不行的,你把手机卖了,你唯一能够赚钱的方法都没了


没啥羊毛薅 只能找日结了乌梅子 发表于 2026-06-26 05:36
没啥羊毛薅 只能找日结了
秋萤 发表于 2026-06-26 05:39
进厂打工几个月吧,你存1万多块钱就可以边玩边做日结了。手里一点积蓄没有不行。最起码你得保证你在找不到工作的时候能正常的吃饭。



thth 发表于 2026-06-26 09:26
一样 想把手机卖了没有备用机 想去手机店谈好价格 再看手机店有没有便宜二手

哎 最近都没申请到啥钱
|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