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最近都没啥钱没本金,好想把手机卖了,可惜没备用机 [打印本页]

作者: 乌梅子    时间: 2026-6-26 05:33
标题: 最近都没啥钱没本金,好想把手机卖了,可惜没备用机
最近都没啥钱没本金,好想把手机卖了,可惜没备用机

作者: 秋萤    时间: 2026-6-26 05:34
卖手机是最不行的,你把手机卖了,你唯一能够赚钱的方法都没了
作者: 乌梅子    时间: 2026-6-26 05:36
秋萤 发表于 2026-06-26 05:34
卖手机是最不行的,你把手机卖了,你唯一能够赚钱的方法都没了

没啥羊毛薅  只能找日结了
作者: 秋萤    时间: 2026-6-26 05:39
乌梅子 发表于 2026-06-26 05:36
没啥羊毛薅  只能找日结了

进厂打工几个月吧,你存1万多块钱就可以边玩边做日结了。手里一点积蓄没有不行。最起码你得保证你在找不到工作的时候能正常的吃饭。
作者: 乌梅子    时间: 2026-6-26 05:40
秋萤 发表于 2026-06-26 05:39
进厂打工几个月吧,你存1万多块钱就可以边玩边做日结了。手里一点积蓄没有不行。最起码你得保证你在找不到工作的时候能正常的吃饭。


作者: thth    时间: 2026-6-26 09:26
一样 想把手机卖了没有备用机 想去手机店谈好价格 再看手机店有没有便宜二手
作者: 乌梅子    时间: 2026-6-26 09:30
thth 发表于 2026-06-26 09:26
一样 想把手机卖了没有备用机 想去手机店谈好价格 再看手机店有没有便宜二手

哎 最近都没申请到啥钱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