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yyyyppp 发表于 2026-06-26 06:43
别搞了 100多块啥用 爆通讯录厉害的狠。
三山椿 发表于 2026-06-26 08:03
我通讯录全是假的,通话记录基本都是外卖狗催还有.,根本不怕他爆
yyyyppp 发表于 2026-06-26 09:42
没用,不存他都能找到 不知道咋搞的,而且填的联系人必须经常打电话的才行,我被爆了俩天受不了还了
yyyyppp 发表于 2026-06-26 09:42
没用,不存他都能找到 不知道咋搞的,而且填的联系人必须经常打电话的才行,我被爆了俩天受不了还了
|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