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今晚特别想升级,花了1400的代价升级,有点小亏 [打印本页]

作者: 一夜十次郎    时间: 2026-6-26 05:18
标题: 今晚特别想升级,花了1400的代价升级,有点小亏
今晚特别想升级,花了1400的代价升级,有点小亏


作者: 秋萤    时间: 2026-6-26 05:19
别玩了
作者: 哦这样吗    时间: 2026-6-26 05:48
精彩?
作者: 乌梅子    时间: 2026-6-26 05:57
1400升级不是有1700+600俸禄吗?  借呗有19800
作者: 小卤蛋    时间: 2026-6-26 05:57
19级的多少流水
作者: 一夜十次郎    时间: 2026-6-26 06:21
乌梅子 发表于 2026-06-26 05:57
1400升级不是有1700+600俸禄吗?  借呗有19800

所以我说有点小亏。。4100-1400=2700,没保住本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