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今晚特别想升级,花了1400的代价升级,有点小亏
[打印本页]
作者:
一夜十次郎
时间:
2026-6-26 05:18
标题:
今晚特别想升级,花了1400的代价升级,有点小亏
今晚特别想升级,花了1400的代价升级,有点小亏
作者:
秋萤
时间:
2026-6-26 05:19
别玩了
作者:
哦这样吗
时间:
2026-6-26 05:48
精彩?
作者:
乌梅子
时间:
2026-6-26 05:57
1400升级不是有1700+600俸禄吗? 借呗有19800
作者:
小卤蛋
时间:
2026-6-26 05:57
19级的多少流水
作者:
一夜十次郎
时间:
2026-6-26 06:21
乌梅子 发表于 2026-06-26 05:57
1400升级不是有1700+600俸禄吗? 借呗有19800
所以我说有点小亏。。4100-1400=2700,没保住本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