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德国人真的死脑筋,锁定第一了还上全主力,真不怕对面最后急了废人?厄瓜多尔这种南美 [打印本页]

作者: 麦迪回来了    时间: 2026-6-26 05:16
标题: 德国人真的死脑筋,锁定第一了还上全主力,真不怕对面最后急了废人?厄瓜多尔这种南美
德国人真的死脑筋,锁定第一了还上全主力,真不怕对面最后急了废人?厄瓜多尔这种南美队脏的一笔,后面赢不了急了真会废几个

作者: 你没那么爱我    时间: 2026-6-26 05:19
废几个,对面就不怕吗,足球现在很少下死手了,又不是以前
作者: 麦迪回来了    时间: 2026-6-26 05:20
你没那么爱我 发表于 2026-06-26 05:19
废几个,对面就不怕吗,足球现在很少下死手了,又不是以前

难说的,南美这些队脏的一笔,美洲杯没看过吗,都是飞铲,世界杯不允许,但人家要淘汰了,真可能这么干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