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完蛋了欠费了停机了钱也没了马上就要失联了 [打印本页]

作者: 大力云    时间: 2026-6-26 05:06
标题: 完蛋了欠费了停机了钱也没了马上就要失联了
完蛋了欠费了停机了钱也没了马上就要失联了

作者: 尛•牛•蛮    时间: 2026-6-26 05:09
卖手机,不够花再卖幺子
作者: 不过分    时间: 2026-6-26 05:34
打电话给客服可以紧急开机
作者: 大力云    时间: 2026-6-26 05:35
不过分 发表于 2026-06-26 05:34
打电话给客服可以紧急开机

这个月她说开过了但是我记得没有开过
作者: 不过分    时间: 2026-6-26 05:40
大力云 发表于 2026-06-26 05:35
这个月她说开过了但是我记得没有开过

转网吧,移动一个月可以开3次
作者: 浪子三    时间: 2026-6-26 06:05
不过分 发表于 2026-06-26 05:40
转网吧,移动一个月可以开3次

放p别误导人,也看星级的
作者: 不过分    时间: 2026-6-26 06:08
浪子三 发表于 2026-06-26 06:05
放p别误导人,也看星级的

不是啊,刚办的卡都可以啊,都没有评星级,可能归属地政策不同吧
作者: 大力云    时间: 2026-6-26 06:20
不过分 发表于 2026-06-26 05:40
转网吧,移动一个月可以开3次

我现在用的就是移动为什么只能一次刚办的卡四月份办的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