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关于最近的爆雷事件,其实是平台的插边球操作,用中介码申请银行贷款6000,借出来就直 [打印本页]

作者: 开心老白    时间: 2026-6-26 04:54
标题: 关于最近的爆雷事件,其实是平台的插边球操作,用中介码申请银行贷款6000,借出来就直
关于最近的爆雷事件,其实是平台的插边球操作,用中介码申请银行贷款6000,借出来就直接判进去,给好处费几十块钱,可以重复申请,一个人下款几十万,从银行借的钱还给了平台,平台用这个资金给急需用钱的人放贷,收会员费,挣取差价。那知道有些老哥不讲究,借了不还,窟窿越来越大,干脆直接跑路,哪个放贷资金盘的爆雷都离不开老哥们的努力,严厉打击黑恶放贷老哥有责,我们是一群正义的人,放心上面会看到我们的努力的


作者: 女貌郎才    时间: 2026-6-26 04:55
凭本事借的,为什么要玩
作者: 开心老白    时间: 2026-6-26 04:56
女貌郎才 发表于 2026-06-26 04:55
凭本事借的,为什么要玩

就是,x钱的也怕百万老哥
作者: 我的刀盾    时间: 2026-6-26 05:04
这也不对啊 老哥们借的钱不也是资方直接出的吗 要是平台出的那更不用还了
作者: 开心老白    时间: 2026-6-26 05:05
我的刀盾 发表于 2026-06-26 05:04
这也不对啊 老哥们借的钱不也是资方直接出的吗 要是平台出的那更不用还了

只是注册了多个空壳公司,所有业务都是外包
作者: 麦迪回来了    时间: 2026-6-26 05:12
你这纯搞笑,老哥能银行下款?
作者: ˊ ᵕ ˋ    时间: 2026-6-26 05:39
他图我利息 我图他本金
作者: 红红红花    时间: 2026-6-26 05:51
麦迪回来了 发表于 2026-06-26 05:12
你这纯搞笑,老哥能银行下款?

他们就是看点纸面新闻就觉得懂了,无非就是有资质的下款多了,还给平台平台吞了,资质不行的就是下了平台的款,而银行资方就是趁机摸银行坏账,和平台合作亏损五百变五千万摸账,然后平台搞几个背寨人,皆大欢喜,只是平台吞了些资质好的还款的钱,好像类似的事件就出过,什么暴雷,很多小贷平台跑路就是干的给银行抹账的事,银行出借,小贷回笼走线下回银行,出借一千万,回笼七百万,亏损还是一千万,七百万填账,数字变化而已
作者: 开心老白    时间: 2026-6-26 06:15
红红红花 发表于 2026-06-26 05:51
他们就是看点纸面新闻就觉得懂了,无非就是有资质的下款多了,还给平台平台吞了,资质不行的就是下了平台的款,而银行资方就是趁机摸银行坏账,和平台合作亏损五百变五千万摸账,然后平台搞几个背寨人,皆大欢喜,只是平台吞了些资质好的还款的钱,好像类似的事件就出过,什么暴雷,很多小贷平台跑路就是干的给银行抹账的事,银行出借,小贷回笼走线下回银行,出借一千万,回笼七百万,亏损还是一千万,七百万填账,数字变化而已

就是有的地方丢锅,砸了郭买新锅
作者: 卡死你的    时间: 2026-6-26 06:32
这个赖不到老哥,如果老哥们能银行下款,还要平台干什么,平台放的款依然是银行的。暴雷是大环境不行,能到平台上借,已经是以贷养贷了。
作者: 开心老白    时间: 2026-6-26 08:26
卡死你的 发表于 2026-06-26 06:32
这个赖不到老哥,如果老哥们能银行下款,还要平台干什么,平台放的款依然是银行的。暴雷是大环境不行,能到平台上借,已经是以贷养贷了。

其实这次老哥不背锅,是平台自己以贷养贷了,这不平台也打算强制了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