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貌郎才 发表于 2026-06-26 04:55
凭本事借的,为什么要玩


我的刀盾 发表于 2026-06-26 05:04
这也不对啊 老哥们借的钱不也是资方直接出的吗 要是平台出的那更不用还了

麦迪回来了 发表于 2026-06-26 05:12
你这纯搞笑,老哥能银行下款?
红红红花 发表于 2026-06-26 05:51
他们就是看点纸面新闻就觉得懂了,无非就是有资质的下款多了,还给平台平台吞了,资质不行的就是下了平台的款,而银行资方就是趁机摸银行坏账,和平台合作亏损五百变五千万摸账,然后平台搞几个背寨人,皆大欢喜,只是平台吞了些资质好的还款的钱,好像类似的事件就出过,什么暴雷,很多小贷平台跑路就是干的给银行抹账的事,银行出借,小贷回笼走线下回银行,出借一千万,回笼七百万,亏损还是一千万,七百万填账,数字变化而已
卡死你的 发表于 2026-06-26 06:32
这个赖不到老哥,如果老哥们能银行下款,还要平台干什么,平台放的款依然是银行的。暴雷是大环境不行,能到平台上借,已经是以贷养贷了。
|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