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明个个 发表于 2026-06-26 08:28
上个图片我昨天也下了
故事的角色Hello 发表于 2026-6-26 05:33
下了 白天等客服电话回访加你微信是不是你本人就ok了
夏虫不可语于冰 发表于 2026-06-26 10:13
回访有会议查族谱通讯录环节吗
夏虫不可语于冰 发表于 2026-06-26 10:13
回访有会议查族谱通讯录环节吗
阿狮 发表于 2026-06-26 10:09
你还有下其他吗
阿狮 发表于 2026-06-26 10:09
你还有下其他吗
故事的角色Hello 发表于 2026-6-26 10:35
他这个商城机审过了,就等于过了电话回访加微信确定就ok。
流浪猫一只 发表于 2026-06-26 14:44
老哥有人打电话吗,我上午机审也过了,还没人打打电话
|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