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番茄易购有人下过吗?机审通过了,订单显示待签约,签约不上。 [打印本页]

作者: 阿狮    时间: 2026-6-26 04:51
标题: 番茄易购有人下过吗?机审通过了,订单显示待签约,签约不上。
番茄易购有人下过吗?机审通过了,订单显示待签约,签约不上。

作者: 兜内藏着糖    时间: 2026-6-26 04:58
还有人工审核
作者: 故事的角色Hello    时间: 2026-6-26 05:33
下了 白天等客服电话回访加你微信是不是你本人就ok了
作者: zdx0814    时间: 2026-6-26 06:13
mm的扫脸就挂
作者: 靓仔落泪    时间: 2026-6-26 07:16
我咋找不到这个
作者: 大明个个    时间: 2026-6-26 08:28
上个图片我昨天也下了
作者: 阿狮    时间: 2026-6-26 10:09
大明个个 发表于 2026-06-26 08:28
上个图片我昨天也下了

你还有下其他吗
作者: 夏虫不可语于冰    时间: 2026-6-26 10:13
故事的角色Hello 发表于 2026-6-26 05:33
下了 白天等客服电话回访加你微信是不是你本人就ok了

回访有会议查族谱通讯录环节吗
作者: 故事的角色Hello    时间: 2026-6-26 10:34
夏虫不可语于冰 发表于 2026-06-26 10:13
回访有会议查族谱通讯录环节吗

没有会议只是加你微信确定是不是你本人
作者: 故事的角色Hello    时间: 2026-6-26 10:35
夏虫不可语于冰 发表于 2026-06-26 10:13
回访有会议查族谱通讯录环节吗

他这个商城机审过了,就等于过了电话回访加微信确定就ok。
作者: 大明个个    时间: 2026-6-26 11:11
阿狮 发表于 2026-06-26 10:09
你还有下其他吗

没有
作者: 大明个个    时间: 2026-6-26 11:11
阿狮 发表于 2026-06-26 10:09
你还有下其他吗

还有同系列吗
作者: 夏虫不可语于冰    时间: 2026-6-26 14:03
故事的角色Hello 发表于 2026-6-26 10:35
他这个商城机审过了,就等于过了电话回访加微信确定就ok。

这家这么神人,我空号的手机都可以注册,193号段的识别不出,直接.手机号错误.,要说黑也是我消掉的那个号更黑阿
作者: 流浪猫一只    时间: 2026-6-26 14:44
老哥有人打电话吗,我上午机审也过了,还没人打打电话
作者: 阿狮    时间: 2026-6-26 14:45
流浪猫一只 发表于 2026-06-26 14:44
老哥有人打电话吗,我上午机审也过了,还没人打打电话

今天不放 明天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