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有没有武汉的,这边有什么好厂吗 [打印本页]

作者: 刘199    时间: 2026-6-26 04:51
标题: 有没有武汉的,这边有什么好厂吗
有没有武汉的,这边有什么好厂吗

作者: 拔剑    时间: 2026-6-26 04:52
联想。你去吧
作者: 烟火里的尘埃11    时间: 2026-6-26 05:30
天马,华兴光电,富士山,联想,长飞光纤,昱升光器件,格力空调,美的空调,苏泊尔,敏实集团,烽火科技。还有的记不清了
作者: 刘199    时间: 2026-6-26 06:07
有好厂吗
作者: 刘199    时间: 2026-6-26 06:07
烟火里的尘埃11 发表于 2026-06-26 05:30
天马,华兴光电,富士山,联想,长飞光纤,昱升光器件,格力空调,美的空调,苏泊尔,敏实集团,烽火科技。还有的记不清了

那个ok
作者: 刘199    时间: 2026-6-26 06:08
拔剑 发表于 2026-06-26 04:52
联想。你去吧

奥特曼去了都得亮红灯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