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人文 发表于 2026-06-26 05:31
老哥们还是稳,下了就当发工资,刷啥单,那才有几个钱,哈哈

那些一直在专项循环的也查查征信吧.特别额度大的.搞不好这货也没还
ぃ秋月爱莉ヾ 发表于 2026-06-26 05:10
那些刷单是背寨了 但我们这些正常借的还款应该也被截留了 我21日还了25号收到了长安银行的短信 征信也查了多了一笔逾期
1248848 发表于 2026-06-26 08:04
不会吧,我21日还了,都正常
你的十三姨 发表于 2026-06-26 05:07
我刚看了某音,炸出来一堆人。。我是没逾期过然后宜口袋和jdd都不给我额度,看来还是躲过了。。关键这些借出来还进去刷单的人,yh卡不会被冲废吗,大进大出。。。。。
ぃ秋月爱莉ヾ 发表于 2026-06-26 09:58
你应该是信托放的款 现在收到信息的好像都是银行放款的 不过你的应该也截留了 不可能还区别对待吧
daeron 发表于 2026-06-26 10:04
不会,正规银行贷款资金来路清白没事
沐雨烟晴 发表于 2026-06-26 06:21
那些一直在专项循环的也查查征信吧.特别额度大的.搞不好这货也没还
|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