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关于宜口袋跑路的这个话题,我说发表一下自己的见解,通过了解,我们自己申请的,没有 [打印本页]

作者: 好人文    时间: 2026-6-26 04:21
标题: 关于宜口袋跑路的这个话题,我说发表一下自己的见解,通过了解,我们自己申请的,没有
关于宜口袋跑路的这个话题,我说发表一下自己的见解,通过了解,我们自己申请的,没有那些征信报告有显示欠十几万几十万的,那些有问题的,都是用中介码注册下载的那群人。那些要中介码的老铁们,你们还好吗


作者: 阿狮    时间: 2026-6-26 04:28
那些是借了立马全款还的,老哥有哪个会借了马上全换
作者: 开心老白    时间: 2026-6-26 04:43
对。炸雷的是用中介吗x钱的那些人
作者: 你的十三姨    时间: 2026-6-26 05:07
我刚看了某音,炸出来一堆人。。我是没逾期过然后宜口袋和jdd都不给我额度,看来还是躲过了。。关键这些借出来还进去刷单的人,yh卡不会被冲废吗,大进大出。。。。。
作者: 广东小帅哥    时间: 2026-6-26 05:07
中介会不会摁头 我加几个中介都把我删除了
作者: ぃ秋月爱莉ヾ    时间: 2026-6-26 05:10
那些刷单是背寨了 但我们这些正常借的还款应该也被截留了 我21日还了25号收到了长安银行的短信 征信也查了多了一笔逾期
作者: o秋名山车神o    时间: 2026-6-26 05:16
刷单赚的时候怎么不是弱势群体了,现在暴雷了就是弱势群体,我看就是小机灵鬼群体,还是老哥们稳,能下就当发工资
作者: 好人文    时间: 2026-6-26 05:31
老哥们还是稳,下了就当发工资,刷啥单,那才有几个钱,哈哈
作者: 夕颜哟    时间: 2026-6-26 05:48
好人文 发表于 2026-06-26 05:31
老哥们还是稳,下了就当发工资,刷啥单,那才有几个钱,哈哈

这就不用担心了  你见过哪个老哥下了 马上还的
作者: 秦肥子    时间: 2026-6-26 05:52
欠十几万就急成这样?给老哥发码当中介赚钱的时候,心里没想过这帮帅哥给机会就往火坑跳?
作者: @__皮皮    时间: 2026-6-26 06:13
怕个锤子,一天担心勒担心那的,
作者: 沐雨烟晴    时间: 2026-6-26 06:21
那些一直在专项循环的也查查征信吧.特别额度大的.搞不好这货也没还
作者: 猫腻儿    时间: 2026-6-26 06:58
总共申请它就两次,还特么信托五百,上月提前结清了。没见到过这任务
作者: 不会游泳的磐鱼    时间: 2026-6-26 07:01
多大点事
作者: 伱巴巴    时间: 2026-6-26 07:47
我中介码都拒了
作者: 肥萌    时间: 2026-6-26 07:51
你刷单的下了不还不就得了?挣他那几十块红包?
作者: 1248848    时间: 2026-6-26 08:04
ぃ秋月爱莉ヾ 发表于 2026-06-26 05:10
那些刷单是背寨了 但我们这些正常借的还款应该也被截留了 我21日还了25号收到了长安银行的短信 征信也查了多了一笔逾期

不会吧,我21日还了,都正常
作者: ぃ秋月爱莉ヾ    时间: 2026-6-26 09:58
1248848 发表于 2026-06-26 08:04
不会吧,我21日还了,都正常

你应该是信托放的款 现在收到信息的好像都是银行放款的 不过你的应该也截留了 不可能还区别对待吧
作者: daeron    时间: 2026-6-26 10:04
你的十三姨 发表于 2026-06-26 05:07
我刚看了某音,炸出来一堆人。。我是没逾期过然后宜口袋和jdd都不给我额度,看来还是躲过了。。关键这些借出来还进去刷单的人,yh卡不会被冲废吗,大进大出。。。。。

不会,正规银行贷款资金来路清白没事
作者: 1248848    时间: 2026-6-26 11:57
ぃ秋月爱莉ヾ 发表于 2026-06-26 09:58
你应该是信托放的款 现在收到信息的好像都是银行放款的 不过你的应该也截留了 不可能还区别对待吧

逾期早就打电话。到现在都没打,应该是还上了
作者: 你的十三姨    时间: 2026-6-26 13:35
daeron 发表于 2026-06-26 10:04
不会,正规银行贷款资金来路清白没事

soga
作者: qq558556    时间: 2026-6-26 18:12
沐雨烟晴 发表于 2026-06-26 06:21
那些一直在专项循环的也查查征信吧.特别额度大的.搞不好这货也没还

昨天查了,国民信托的,没上征信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