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德国要完了,才打10分钟水位都0.9了 [打印本页]

作者: 麻将糊了333    时间: 2026-6-26 04:16
标题: 德国要完了,才打10分钟水位都0.9了
德国要完了,才打10分钟水位都0.9了

作者: 鱼鱼鱼要翻身    时间: 2026-6-26 04:18
德国就是输100个球他也是第一
作者: 麻将糊了333    时间: 2026-6-26 04:23
鱼鱼鱼要翻身 发表于 2026-06-26 04:18
德国就是输100个球他也是第一

他宇宙第一都跟我没关系,谁在乎他第几,我只在乎这场输赢
作者: 斗罗湖7号    时间: 2026-6-26 04:24
麻将糊了333 发表于 2026-06-26 04:23
他宇宙第一都跟我没关系,谁在乎他第几,我只在乎这场输赢

老哥买的啥
作者: 麻将糊了333    时间: 2026-6-26 04:27
斗罗湖7号 发表于 2026-06-26 04:24
老哥买的啥

梭哈科特迪瓦独,然后刚刚去了厄瓜多尔+0.5
作者: 逞强-    时间: 2026-6-26 04:28
麻将糊了333 发表于 2026-06-26 04:27
梭哈科特迪瓦独,然后刚刚去了厄瓜多尔+0.5

我买了3-1
作者: 逞强-    时间: 2026-6-26 04:29
麻将糊了333 发表于 2026-06-26 04:27
梭哈科特迪瓦独,然后刚刚去了厄瓜多尔+0.5

8倍3-1 德国
作者: 麻将糊了333    时间: 2026-6-26 04:33
逞强- 发表于 2026-06-26 04:29
8倍3-1 德国

德国这场感觉要踢假球,太不对劲了这水位,现在上德国赢一球买100都能赢130了
作者: 麻将糊了333    时间: 2026-6-26 04:33
逞强- 发表于 2026-06-26 04:29
8倍3-1 德国

没有哪场球有这场升水猛的
作者: 苏城灬倾心    时间: 2026-6-26 04:38
我买的平,和库拉索受让胜
作者: 逞强-    时间: 2026-6-26 04:40
麻将糊了333 发表于 2026-06-26 04:33
德国这场感觉要踢假球,太不对劲了这水位,现在上德国赢一球买100都能赢130了

看水位没用啊,
作者: 逞强-    时间: 2026-6-26 04:41
麻将糊了333 发表于 2026-06-26 04:33
没有哪场球有这场升水猛的

我串子串了加尔初盘加1.5 ,等会补德国3-1  自己初盘2-1买了一点,不是2-1 就是3-1 上半场肯定没球了
作者: 老农大水第一人    时间: 2026-6-26 04:54
麻将糊了333 发表于 2026-06-26 04:33
德国这场感觉要踢假球,太不对劲了这水位,现在上德国赢一球买100都能赢130了

德国上半场还没发力,这场全主力
看下半场
作者: 麦迪回来了    时间: 2026-6-26 05:07
麻将糊了333 发表于 2026-06-26 04:23
他宇宙第一都跟我没关系,谁在乎他第几,我只在乎这场输赢

他就是因为第一才不在乎输赢啊,你这脑子,别人说什么都看不懂 还玩球?
作者: 麻将糊了333    时间: 2026-6-26 05:45
逞强- 发表于 2026-06-26 04:41
我串子串了加尔初盘加1.5 ,等会补德国3-1  自己初盘2-1买了一点,不是2-1 就是3-1 上半场肯定没球了

2比1,不过比分反了
作者: 鱼鱼鱼要翻身    时间: 2026-6-26 06:05
麻将糊了333 发表于 2026-06-26 04:23
他宇宙第一都跟我没关系,谁在乎他第几,我只在乎这场输赢

是啊,你这种不输谁输。人家输赢都无所谓,你还非要买他这场还只说这场,你不纯搞笑吗
作者: 麻将糊了333    时间: 2026-6-26 06:32
鱼鱼鱼要翻身 发表于 2026-06-26 06:05
是啊,你这种不输谁输。人家输赢都无所谓,你还非要买他这场还只说这场,你不纯搞笑吗

傻x,我买的是德国输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