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知名X 发表于 2026-06-26 04:32
疼还有得救,快去看,花小钱放久了神经坏死就得花大钱了,现在去让治一下补好
5900 发表于 2026-06-26 04:19
我牙齿空了是什么情况?一吃甜的就疼
秋萤 发表于 2026-06-26 05:16
蛀牙太严重了,你得拔牙了。
新的一年nice 发表于 2026-06-26 06:42
一般是智齿问题吧,我刚拔了智齿,疼了一个月受不了了
广东小哥 发表于 2026-06-26 05:33
拔牙还不如做根管,但是你必须问清楚价格,我去年拔牙花了我一千多,另一颗牙做根管治疗只花了500
|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