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牙髓炎好疼啊挂壁老哥没钱看 这要是痛风在发作直接体验十级疼痛 [打印本页]

作者: 梦想当村长    时间: 2026-6-26 04:13
标题: 牙髓炎好疼啊挂壁老哥没钱看 这要是痛风在发作直接体验十级疼痛
牙髓炎好疼啊挂壁老哥没钱看 这要是痛风在发作直接体验十级疼痛

作者: 时髦的包子    时间: 2026-6-26 04:17
甲硝唑试试?
作者: 孙小小小    时间: 2026-6-26 04:18
买盒布洛芬
作者: 5900    时间: 2026-6-26 04:19
我牙齿空了是什么情况?一吃甜的就疼
作者: 5900    时间: 2026-6-26 04:20
而且还有牙线黑的
作者: 斗罗湖7号    时间: 2026-6-26 04:24
小王你不睡觉在搞什么飞机
作者: 未知名X    时间: 2026-6-26 04:32
疼还有得救,快去看,花小钱放久了神经坏死就得花大钱了,现在去让治一下补好
作者: 梦想当村长    时间: 2026-6-26 04:37
未知名X 发表于 2026-06-26 04:32
疼还有得救,快去看,花小钱放久了神经坏死就得花大钱了,现在去让治一下补好

没钱啊
作者: 刘199    时间: 2026-6-26 04:45
梦想当村长 发表于 2026-06-26 04:37
没钱啊

买点消炎药
作者: 秋萤    时间: 2026-6-26 05:16
5900 发表于 2026-06-26 04:19
我牙齿空了是什么情况?一吃甜的就疼

蛀牙太严重了,你得拔牙了。
作者: 广东小哥    时间: 2026-6-26 05:33
拔牙还不如做根管,但是你必须问清楚价格,我去年拔牙花了我一千多,另一颗牙做根管治疗只花了500
作者: 5900    时间: 2026-6-26 06:01
秋萤 发表于 2026-06-26 05:16
蛀牙太严重了,你得拔牙了。

我不知道啊,我身体有毛病,我都是硬撑不管他
作者: 新的一年nice    时间: 2026-6-26 06:42
一般是智齿问题吧,我刚拔了智齿,疼了一个月受不了了
作者: 梦想当村长    时间: 2026-6-26 11:05
新的一年nice 发表于 2026-06-26 06:42
一般是智齿问题吧,我刚拔了智齿,疼了一个月受不了了

我没智齿漏牙
作者: 爱根本停不下来    时间: 2026-6-26 11:36
广东小哥 发表于 2026-06-26 05:33
拔牙还不如做根管,但是你必须问清楚价格,我去年拔牙花了我一千多,另一颗牙做根管治疗只花了500

做的根管怎么这么便宜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