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天塌了老哥们,我今天才发现有企业是我担的法人??这是怎么做到的?难道不需要本人认 [打印本页]

作者: 遵纪守法好青年    时间: 2026-6-26 04:13
标题: 天塌了老哥们,我今天才发现有企业是我担的法人??这是怎么做到的?难道不需要本人认
天塌了老哥们,我今天才发现有企业是我担的法人??这是怎么做到的?难道不需要本人认证吗??怎么处理啊万能的老哥们


作者: 乌萨奇    时间: 2026-6-26 04:14
在哪里看
作者: 时髦的包子    时间: 2026-6-26 04:15
是不是做任务了?
作者: 遵纪守法好青年    时间: 2026-6-26 04:20
时髦的包子 发表于 2026-06-26 04:15
是不是做任务了?

没有啊
作者: 遵纪守法好青年    时间: 2026-6-26 04:20
乌萨奇 发表于 2026-06-26 04:14
在哪里看

支付宝
作者: 送外卖还钱    时间: 2026-6-26 04:27
送外卖的,专送会给你注册,离职自动注销
作者: 时髦的包子    时间: 2026-6-26 04:36
送外卖还钱 发表于 2026-06-26 04:27
送外卖的,专送会给你注册,离职自动注销

,还有这个说法。
作者: 遵纪守法好青年    时间: 2026-6-26 04:40
送外卖还钱 发表于 2026-06-26 04:27
送外卖的,专送会给你注册,离职自动注销

哦哦想起来了,但是为啥还没注销
作者: 富人,你好。    时间: 2026-6-26 04:58
老哥也是好起来了 开两家公司
作者: 不会游泳的磐鱼    时间: 2026-6-26 07:03
老板我要给你打工
作者: 自由发挥    时间: 2026-6-26 08:00
哪里查询得到
作者: 好的大雨    时间: 2026-6-26 15:21
@遵纪守法好青年 具体怎么查
作者: 送外卖还钱    时间: 2026-6-26 16:46
遵纪守法好青年 发表于 2026-06-26 04:40
哦哦想起来了,但是为啥还没注销

离职1年还是2年才自动注销
作者: 遵纪守法好青年    时间: 2026-6-26 20:14
送外卖还钱 发表于 2026-06-26 16:46
离职1年还是2年才自动注销

离职5年了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