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时髦的包子 发表于 2026-06-26 04:15
是不是做任务了?
送外卖还钱 发表于 2026-06-26 04:27
送外卖的,专送会给你注册,离职自动注销


,还有这个说法。送外卖还钱 发表于 2026-06-26 04:27
送外卖的,专送会给你注册,离职自动注销

遵纪守法好青年 发表于 2026-06-26 04:40
哦哦想起来了,但是为啥还没注销
送外卖还钱 发表于 2026-06-26 16:46
离职1年还是2年才自动注销
|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