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我是聪明 分期乐买吖卡有1k多没用掉 今天逾期全不给用了 后悔 还来这出 第一次知道 [打印本页]

作者: 苟利国家生死以    时间: 2026-6-26 03:18
标题: 我是聪明 分期乐买吖卡有1k多没用掉 今天逾期全不给用了 后悔 还来这出 第一次知道
我是聪明 分期乐买吖卡有1k多没用掉 今天逾期全不给用了 后悔 还来这出 第一次知道

作者: 爱吃小鱼片1    时间: 2026-6-26 03:24
大聪明,逾期了怎么还给你用
作者: mininimi    时间: 2026-6-26 03:33
没用让他退
作者: 敷衍hs    时间: 2026-6-26 03:50
mininimi 发表于 2026-06-26 03:33
没用让他退

结清才有可能会退
作者: 敷衍hs    时间: 2026-6-26 03:50
我今天逾期,昨天把买吖清空了
作者: 苟利国家生死以    时间: 2026-6-26 08:33
爱吃小鱼片1 发表于 2026-06-26 03:24
大聪明,逾期了怎么还给你用

不懂啊 第一次用这个
作者: 苟利国家生死以    时间: 2026-6-26 08:33
mininimi 发表于 2026-06-26 03:33
没用让他退

要还请才能退
作者: 苟利国家生死以    时间: 2026-6-26 08:33
敷衍hs 发表于 2026-06-26 03:50
我今天逾期,昨天把买吖清空了


作者: daeron    时间: 2026-6-26 10:20
我买购物的时候就没打算用一分购物金,只还e卡本金,其他不可能还的,比gp还黑你也用的下去
作者: 敷衍hs    时间: 2026-6-26 11:04
反正都逾期了,一样只还本金,什么时候协商本金处理什么时候还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