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有老哥住过这种十块宿舍吗?有空调一个月300划算啊。
[打印本页]
作者:
无畏先锋窝
时间:
2026-6-26 03:00
标题:
有老哥住过这种十块宿舍吗?有空调一个月300划算啊。
有老哥住过这种十块宿舍吗?有空调一个月300划算啊。
作者:
喜气洋洋a
时间:
2026-6-26 03:04
我去
作者:
快乐是不存在的
时间:
2026-6-26 03:09
有空调就够了,调到18度什么勾八味道你都闻不到
作者:
斗篷
时间:
2026-6-26 03:19
什么小机灵鬼一大堆,那里面不正常的一大堆。
作者:
联合国奥利给
时间:
2026-6-26 03:36
空调开到12度?确定是空调不是冰箱?
作者:
月色难逃
时间:
2026-6-26 04:23
12度?啥空调能低于18?不是 停尸房啊
作者:
海风z
时间:
2026-6-26 06:28
你还不如自己租个单间,这种都是集体宿舍了,一堆铞毛住在里面,打呼噜的、声音放最大的、一天不吹牛不行的、不讲卫生的、烟头乱丢的、偷用你洗发水洗衣粉的等等各种因素
一两句话说不清的,当然你想也可以去体验体验,贵重物品记得保管好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