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有老哥住过这种十块宿舍吗?有空调一个月300划算啊。 [打印本页]

作者: 无畏先锋窝    时间: 2026-6-26 03:00
标题: 有老哥住过这种十块宿舍吗?有空调一个月300划算啊。
有老哥住过这种十块宿舍吗?有空调一个月300划算啊。


作者: 喜气洋洋a    时间: 2026-6-26 03:04
我去
作者: 快乐是不存在的    时间: 2026-6-26 03:09
有空调就够了,调到18度什么勾八味道你都闻不到
作者: 斗篷    时间: 2026-6-26 03:19
什么小机灵鬼一大堆,那里面不正常的一大堆。
作者: 联合国奥利给    时间: 2026-6-26 03:36
空调开到12度?确定是空调不是冰箱?
作者: 月色难逃    时间: 2026-6-26 04:23
12度?啥空调能低于18?不是 停尸房啊
作者: 海风z    时间: 2026-6-26 06:28
你还不如自己租个单间,这种都是集体宿舍了,一堆铞毛住在里面,打呼噜的、声音放最大的、一天不吹牛不行的、不讲卫生的、烟头乱丢的、偷用你洗发水洗衣粉的等等各种因素一两句话说不清的,当然你想也可以去体验体验,贵重物品记得保管好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