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老哥们,你们找人肝三角洲33安全箱或者代肝,那个收集者任务也包吗?还是号主自己完成 [打印本页]

作者: 魏影如梦    时间: 2026-6-26 02:38
标题: 老哥们,你们找人肝三角洲33安全箱或者代肝,那个收集者任务也包吗?还是号主自己完成
老哥们,你们找人肝三角洲33安全箱或者代肝,那个收集者任务也包吗?还是号主自己完成

作者: 我是你跌啊    时间: 2026-6-26 02:41
不包收集者
作者: 像风如你    时间: 2026-6-26 02:41
肯定包啊,不包哪来的33
作者: 斗罗湖7号    时间: 2026-6-26 02:45
能力越大责任越大
作者: 没有水的鱼会飞    时间: 2026-6-26 02:46
包个锤子,那个小金你没留还得撞车更别说小红和大红了,一般都是一口气做完任务
作者: 猪猪侠08    时间: 2026-6-26 02:52
肯定不包收集者啊
作者: 魏影如梦    时间: 2026-6-26 02:58
没有水的鱼会飞 发表于 2026-06-26 02:46
包个锤子,那个小金你没留还得撞车更别说小红和大红了,一般都是一口气做完任务

刚刚问了下,是的,一口气解锁到最后一个任务,号主自己做收集者解锁最后一个任务,然后自己做最后一个任务
作者: 没有水的鱼会飞    时间: 2026-6-26 07:20
魏影如梦 发表于 2026-06-26 02:58
刚刚问了下,是的,一口气解锁到最后一个任务,号主自己做收集者解锁最后一个任务,然后自己做最后一个任务

都是这样的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