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广东东鹏能亏????我是码商???最低中1块,两个码,你怎么亏??挣多挣少的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大雪碧尼玛    时间: 2026-6-26 02:30
标题: 广东东鹏能亏????我是码商???最低中1块,两个码,你怎么亏??挣多挣少的问题
广东东鹏能亏????我是码商???最低中1块,两个码,你怎么亏??挣多挣少的问题?除非你是天煞大黑b

作者: 日了中子星    时间: 2026-6-26 02:32
有可能全是废码,发码系统有问题,有时候5个全对,有时候5个全废,
作者: 大雪碧尼玛    时间: 2026-6-26 02:33
今天12个号11个4,一个2.5,平时最低每天都能挣个10块8块,平均15-20每天,你们能亏?玩了半年多从来没亏过一次!你怎么亏??两个码最低1块,一个码2毛,你怎么亏???大声告诉我来
作者: 大雪碧尼玛    时间: 2026-6-26 02:34
日了中子星 发表于 2026-06-26 02:32
有可能全是废码,发码系统有问题,有时候5个全对,有时候5个全废,

全是废码你找码商退换!你就告诉我正常人能不能亏?
作者: 日了中子星    时间: 2026-6-26 02:35
大雪碧尼玛 发表于 2026-06-26 02:34
全是废码你找码商退换!你就告诉我正常人能不能亏?

就不说
作者: 大雪碧尼玛    时间: 2026-6-26 02:36
日了中子星 发表于 2026-06-26 02:35
就不说

我今天没有一个废码,还多买了3个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