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海尔app之前都没有显示过,之前在口袋申请的资方海尔下的两千,今天下载个海尔居然显 [打印本页]

作者: 小马儿啊    时间: 2026-6-26 02:25
标题: 海尔app之前都没有显示过,之前在口袋申请的资方海尔下的两千,今天下载个海尔居然显
海尔app之前都没有显示过,之前在口袋申请的资方海尔下的两千,今天下载个海尔居然显示了,征信上显示已结清


作者: 卡农老哥回头是岸    时间: 2026-6-26 02:29
你去纸版看,估计呆账
作者: 19866983383    时间: 2026-6-26 02:34
我也是
作者: 兵 哥    时间: 2026-6-26 03:36
我的捷信也是这样,17年我申请没额度,突然打电话给我走链接下了1500,后面显示结清,根本没还过。应该是呆账
作者: 老哥136666    时间: 2026-6-26 03:42
代偿了兄弟
作者: 猪兜杰    时间: 2026-6-26 05:00
我05年也捷信分期过诺基亚手机。呆账十多年后面18年的时候没了。
作者: 赛会赛会    时间: 2026-6-26 06:16
海尔代偿最快,哈哈哈哈
作者: 小马儿啊    时间: 2026-6-26 08:14
赛会赛会 发表于 2026-06-26 06:16
海尔代偿最快,哈哈哈哈

谁给他代还谁吃亏呀,反正分比不还赢家是我
作者: 小马儿啊    时间: 2026-6-26 08:14
老哥136666 发表于 2026-06-26 03:42
代偿了兄弟

谁给他代还谁吃亏呀,反正分比不还赢家是我
作者: 赛会赛会    时间: 2026-6-26 11:14
小马儿啊 发表于 2026-06-26 08:14
谁给他代还谁吃亏呀,反正分比不还赢家是我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