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用过jdd宜口袋的都查查自己征信有没有被暴雷T路还完显示没还的,只要没刷单不过应该和 [打印本页]

作者: 1248848    时间: 2026-6-26 02:24
标题: 用过jdd宜口袋的都查查自己征信有没有被暴雷T路还完显示没还的,只要没刷单不过应该和
用过jdd宜口袋的都查查自己征信有没有被暴雷T路还完显示没还的,只要没刷单不过应该和咱们关系不大,还是查查为好。

作者: 团长李云龙    时间: 2026-6-26 02:27
我就弄了1700应该没事 加jdd以前逾期的1600
作者: 1248848    时间: 2026-6-26 02:29
团长李云龙 发表于 2026-06-26 02:27
我就弄了1700应该没事 加jdd以前逾期的1600

我也是3000左右还剩最后2期
作者: 1248848    时间: 2026-6-26 02:29
团长李云龙 发表于 2026-06-26 02:27
我就弄了1700应该没事 加jdd以前逾期的1600

我也3000左右,还有最后2期
作者: mvm677    时间: 2026-6-26 02:31
我3000左右 全是信托下款
作者: 安逸就是安逸    时间: 2026-6-26 02:50
2万块钱我压根没还。
作者: 年年有余呀    时间: 2026-6-26 05:48
我第一次借了宜口袋3000。还有诚心袋根葡享卡第一次都没还。已经逾期一年了
作者: ༺孤༒神༻    时间: 2026-6-26 16:33
安逸就是安逸 发表于 2026-06-26 02:50
2万块钱我压根没还。

代偿没,我三笔五千一期没还,代偿了,但是没人打电话,短信也没,不知道什么时候起诉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