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全是1,还有一堆费码 [打印本页]

作者: 元小号    时间: 2026-6-26 02:18
标题: 全是1,还有一堆费码
全是1,还有一堆费码


作者: 大雪碧尼玛    时间: 2026-6-26 02:19
总之不可能亏
作者: b大家积极    时间: 2026-6-26 02:24
我这里江苏的码补了2000个两天就没了
作者: 元小号    时间: 2026-6-26 02:25
大雪碧尼玛 发表于 2026-06-26 02:19
总之不可能亏

亏了1毛多
作者: 森葫    时间: 2026-6-26 02:27
不是兄弟你真去玩啊
作者: 大雪碧尼玛    时间: 2026-6-26 02:29
森葫 发表于 2026-06-26 02:27
不是兄弟你真去玩啊

广东东鹏能亏????最低中1,两个码,你怎么亏???除非你是天煞大黑b
作者: 刚刚练习两年半    时间: 2026-6-26 04:52
元小号 发表于 2026-06-26 02:25
亏了1毛多

?不会买无废吗
作者: 森葫    时间: 2026-6-26 08:47
大雪碧尼玛 发表于 2026-06-26 02:29
广东东鹏能亏????最低中1,两个码,你怎么亏???除非你是天煞大黑b

一推费码还不亏?
作者: 森葫    时间: 2026-6-26 08:48
大雪碧尼玛 发表于 2026-06-26 02:29
广东东鹏能亏????最低中1,两个码,你怎么亏???除非你是天煞大黑b

废的多的一半废的都是常事又不是没玩过
作者: 森葫    时间: 2026-6-26 09:09
东鹏现在真别玩废码多的让人头大前天我刚玩的我二十个号,买十个码基本都废5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