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关于桔小花暴雷,其实就是刷单的人暴雷了。比如他扫码借出来5000,立马还进去给70块小 [打印本页]

作者: 1248848    时间: 2026-6-26 02:02
标题: 关于桔小花暴雷,其实就是刷单的人暴雷了。比如他扫码借出来5000,立马还进去给70块小
关于桔小花暴雷,其实就是刷单的人暴雷了。比如他扫码借出来5000,立马还进去给70块小费,借出来是银行的钱。但是还进去是还平台了,而平台没有还给银行。就导致还是欠的银行5000,每个人不停的刷单,刷的越多欠的越多。钱都被桔小花杀猪盘卷跑了。最后暴雷

作者: 小马儿啊    时间: 2026-6-26 02:05
是的,因为下款签约的期数那些都是对接资方的按期还款是直接转到资方那边去了,借出来就还进去就等于是给app平台打款
作者: 不上岸等什么呢    时间: 2026-6-26 02:07
刷单的人为什么可以多笔或者十几笔下款,银行审核不会风控的吗,就直接下款?
作者: 小马儿啊    时间: 2026-6-26 02:08
很多老哥nao子不正常,有点基本常识都清楚知道试问除了资方自己的本体app以外哪个放款方敢把数亿资产给助贷机构保管
作者: 团长李云龙    时间: 2026-6-26 02:09
不上岸等什么呢 发表于 2026-06-26 02:07
刷单的人为什么可以多笔或者十几笔下款,银行审核不会风控的吗,就直接下款?

那些都白户  做任务的
作者: 杜畅    时间: 2026-6-26 02:11
不上岸等什么呢 发表于 2026-06-26 02:07
刷单的人为什么可以多笔或者十几笔下款,银行审核不会风控的吗,就直接下款?

银行风控能力不行的,靠网贷平台来风控的,他们只要一部分数据,平台摸的一清二楚,宝妈这类的,征信白,女性额度也高
作者: 1248848    时间: 2026-6-26 02:13
那些人都是分期借银行的钱,平台让一次还完,但是平台没有一次还给银行而是分期还给银行。平台拿这些钱出来放款,最后平台还不起银行了,就暴雷了。
作者: 1248848    时间: 2026-6-26 02:13
说白了就是贪小便宜,吃大亏了,
作者: 温存啊    时间: 2026-6-26 02:32
他不给我下款不然我就不还了
作者: jhga    时间: 2026-6-26 03:41
银行也有问题,1万一笔,很多欠几十万,等于连续几天下几十笔,这不是单笔大额。看国家出不出手吧
作者: 1248848    时间: 2026-6-26 03:55
jhga 发表于 2026-06-26 03:41
银行也有问题,1万一笔,很多欠几十万,等于连续几天下几十笔,这不是单笔大额。看国家出不出手吧

对,我都差点搞了,最后感觉不靠谱忍住了,借款的人这多,怎么可能还要刷业绩,可把这些人害苦了,银行肯定会告的,
作者: 你的十三姨    时间: 2026-6-26 05:13
jhga 发表于 2026-06-26 03:41
银行也有问题,1万一笔,很多欠几十万,等于连续几天下几十笔,这不是单笔大额。看国家出不出手吧

对呀你说的有道理,换作咱们正经用钱快进快出,有时还被限制一天。他们刷单这种一个巴掌拍不响,而且都是大进大出,yh绝对是想玩双杀。
作者: BLA呱啦    时间: 2026-6-26 09:09
银行风控是摆设?
作者: 心灵*    时间: 2026-6-26 09:35
不上岸等什么呢 发表于 2026-06-26 02:07
刷单的人为什么可以多笔或者十几笔下款,银行审核不会风控的吗,就直接下款?

因为刷单的人都是征信好的   每次放款方都不一样  你以为像我们这种呢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