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老爷们淘宝闪购这个是免单券么,咋个用咧 [打印本页]

作者: 一条小麻蛇啊    时间: 2026-6-26 01:38
标题: 老爷们淘宝闪购这个是免单券么,咋个用咧
老爷们淘宝闪购这个是免单券么,咋个用咧


作者: 可不可以再爱你    时间: 2026-6-26 01:40
这个不是免单券,而是你下单了 外卖小哥他要是超时了  系统会给你赔付这个免单优惠券
作者: 努力生活中.    时间: 2026-6-26 01:40
不清楚,超时自动赔吧?
作者: 一条小麻蛇啊    时间: 2026-6-26 01:44
可不可以再爱你 发表于 2026-06-26 01:40
这个不是免单券,而是你下单了 外卖小哥他要是超时了  系统会给你赔付这个免单优惠券

好吧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