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老爷们淘宝闪购这个是免单券么,咋个用咧
[打印本页]
作者:
一条小麻蛇啊
时间:
2026-6-26 01:38
标题:
老爷们淘宝闪购这个是免单券么,咋个用咧
老爷们淘宝闪购这个是免单券么,咋个用咧
作者:
可不可以再爱你
时间:
2026-6-26 01:40
这个不是免单券,而是你下单了 外卖小哥他要是超时了 系统会给你赔付这个免单优惠券
作者:
努力生活中.
时间:
2026-6-26 01:40
不清楚,超时自动赔吧?
作者:
一条小麻蛇啊
时间:
2026-6-26 01:44
可不可以再爱你 发表于 2026-06-26 01:40
这个不是免单券,而是你下单了 外卖小哥他要是超时了 系统会给你赔付这个免单优惠券
好吧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