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我看老哥们都说宜口袋,橙心袋黄了,我这账单咋整 [打印本页]

作者: 板砖飞啊飞    时间: 2026-6-26 01:38
标题: 我看老哥们都说宜口袋,橙心袋黄了,我这账单咋整
我看老哥们都说宜口袋,橙心袋黄了,我这账单咋整


作者: 123dddl    时间: 2026-6-26 01:50
资方是谁
作者: 板砖飞啊飞    时间: 2026-6-26 01:52
123dddl 发表于 2026-06-26 01:50
资方是谁

这个咋看
作者: 初宇    时间: 2026-6-26 01:56
板砖飞啊飞 发表于 2026-06-26 01:52
这个咋看

先看看资方,然后打电话过去还,直接还平台TMD不会还银行的,到时候银行会找你还钱
作者: 123dddl    时间: 2026-6-26 01:58
板砖飞啊飞 发表于 2026-06-26 01:52
这个咋看

看看你当时到账的YHK  点开那笔就能看到
作者: 板砖飞啊飞    时间: 2026-6-26 02:07
123dddl 发表于 2026-06-26 01:50
资方是谁

一个长什么,一个重什么。记录有星星,看不到全部
作者: 123dddl    时间: 2026-6-26 02:13
板砖飞啊飞 发表于 2026-06-26 02:07
一个长什么,一个重什么。记录有星星,看不到全部

有星号点一下不就是全称了  长银和重庆富民吧  具体还要你自己点开看一下
作者: 安阳8    时间: 2026-6-26 04:45
123dddl 发表于 2026-06-26 02:13
有星号点一下不就是全称了  长银和重庆富民吧  具体还要你自己点开看一下

点开也不让看。我的是企什么有限公司
作者: 浪子发    时间: 2026-6-26 05:40
查征信和放款记录看得到
作者: Sinxbejixjje    时间: 2026-6-26 07:38
我的写国民信托,点开又是宁波银行
作者: 123dddl    时间: 2026-6-26 08:53
安阳8 发表于 2026-06-26 04:45
点开也不让看。我的是企什么有限公司

企业银行  好像也是海尔的  你问一下或者登海尔去看一下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