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我住这房子房东真宽容。隔壁养猫对面养狗。房东住楼上也不嫌吵 [打印本页]

作者: 春暖花开❗    时间: 2026-6-26 01:34
标题: 我住这房子房东真宽容。隔壁养猫对面养狗。房东住楼上也不嫌吵
我住这房子房东真宽容。隔壁养猫对面养狗。房东住楼上也不嫌吵

作者: 小橘子666    时间: 2026-6-26 01:34
养猫还好吧,养狗吵一点
作者: 可不可以再爱你    时间: 2026-6-26 01:36
猫咪还行,狗狗就不好说
作者: 春暖花开❗    时间: 2026-6-26 01:37
小橘子666 发表于 2026-06-26 01:34
养猫还好吧,养狗吵一点

狗还行就是主人上班去的时候它会呜呜哭一样喊叫
作者: 梦回大唐做王爷    时间: 2026-6-26 01:46
春暖花开❗ 发表于 2026-06-26 01:37
狗还行就是主人上班去的时候它会呜呜哭一样喊叫

跟我这栋一样,大晚上狗叫
作者: 我叫大橘皇丶    时间: 2026-6-26 01:50
可能你房东更厉害,养僵尸呢
作者: kiss丶天下    时间: 2026-6-26 01:53
养狗,路人走过就会叫,可能会扰民,我一楼下面就这样,吵吵的
作者: 春暖花开❗    时间: 2026-6-26 01:56
kiss丶天下 发表于 2026-06-26 01:53
养狗,路人走过就会叫,可能会扰民,我一楼下面就这样,吵吵的

我楼层这个大狗平时还可以不吵,偶尔呜呜叫。狗里面算是绅士了
作者: 菇娘芝芝    时间: 2026-6-26 02:02
春暖花开❗ 发表于 2026-06-26 01:37
狗还行就是主人上班去的时候它会呜呜哭一样喊叫

你都没过去抱着狗子,肯定呜呜呜啊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