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橘子666 发表于 2026-06-26 01:34
养猫还好吧,养狗吵一点
春暖花开❗ 发表于 2026-06-26 01:37
狗还行就是主人上班去的时候它会呜呜哭一样喊叫
kiss丶天下 发表于 2026-06-26 01:53
养狗,路人走过就会叫,可能会扰民,我一楼下面就这样,吵吵的
春暖花开❗ 发表于 2026-06-26 01:37
狗还行就是主人上班去的时候它会呜呜哭一样喊叫
|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