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那些橙心贷银行放款的,天塌了,还有还了借,借了还的,无缘无故背十几万的债 [打印本页]

作者: 卡农男模    时间: 2026-6-26 01:24
标题: 那些橙心贷银行放款的,天塌了,还有还了借,借了还的,无缘无故背十几万的债
那些橙心贷银行放款的,天塌了,还有还了借,借了还的,无缘无故背十几万的债

作者: 干活ing    时间: 2026-6-26 01:26
我的振兴银行发短信让我直接还他们指定的账号
作者: 天天哥    时间: 2026-6-26 01:32
还好我是国民信托
作者: 年少轻狂气盛    时间: 2026-6-26 01:43
还好,我不是银行
作者: 沟女仔咯    时间: 2026-6-26 02:15
还好我信托

作者: 开心老白    时间: 2026-6-26 05:01
我的全部是信托的,后面银行的不放给我,太黑了
作者: 回不去。    时间: 2026-6-26 06:49
天天哥 发表于 2026-06-26 01:32
还好我是国民信托

信托不上征信吗
作者: 回不去。    时间: 2026-6-26 06:50
回不去。 发表于 2026-06-26 06:49
信托不上征信吗

我的打款方户名是国投泰康信托有限公司,有没有事啊,不懂呀,这橙心坑人呀
作者: 回不去。    时间: 2026-6-26 06:50
开心老白 发表于 2026-06-26 05:01
我的全部是信托的,后面银行的不放给我,太黑了

信托的不上征信吗
作者: 风无影    时间: 2026-6-26 07:48
回不去。 发表于 2026-06-26 06:50
我的打款方户名是国投泰康信托有限公司,有没有事啊,不懂呀,这橙心坑人呀

这个上征信,就国民信托不上
作者: 开心老白    时间: 2026-6-26 08:27
回不去。 发表于 2026-06-26 06:50
信托的不上征信吗

不上,我的都没上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